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林清玄:長途跋涉的肉羹  在我讀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次看見爸爸滿頭大汗從外地回來,手里提著一個用草繩綁著的全新的鐵鍋。  他一面走,一面召集我們:“來,快來吃肉羹,這是爸爸吃過最好吃的肉羹。”  他邊解開草繩,邊說起那一鍋肉羹的來歷。  爸爸到遙遠的鳳山去辦農會的事,中午到市場吃肉羹,發現那攤肉羹非常的美味,他心里想著:“但愿我的妻兒也可以吃到這么美味的肉羹呀!”  但是那個時代沒有塑膠袋,要外帶肉羹真是困難的事。爸爸隨即到附近的五金行買了一個鐵鍋,并向頭家要了一條草繩,然后轉回肉羹攤,買了滿滿一鍋肉羹,用草繩綁好,提著回家。  當時的交通不便,從鳳山到旗山的道路顛躓不平,平時不提任何東西坐客運車都會昏頭轉向、灰頭土臉,何況是提著滿滿一鍋肉羹呢?  把整鍋肉羹夾在雙腿,坐客運車回轉家園的爸爸,那種驚險的情狀是可以想見的。雖然他是這么小心翼翼,肉羹還是溢出不少,回到家,鍋外和草繩上都已經沾滿肉羹的湯汁了,甚至爸爸的長褲也濕了一大片。  鍋子在我們的圍觀下打開,肉羹只剩下半鍋。  媽媽為我們每個孩子添了半碗肉羹,也為自己添了半碗。  由于我們知道這是爸爸千辛萬苦從鳳山提回來的肉羹,吃的時候就有一種莊嚴、歡喜、期待的心情,一反我們平常狼吞虎咽的樣子,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嘗那長途跋涉,飽含著愛、還有著愛的余溫的肉羹。  爸爸開心的坐在一旁欣賞我們的吃相,露出他慣有的開朗的笑容。  媽媽邊吃肉羹邊說:“這鳳山提回來的肉羹確實真好吃!”  爸爸說:“就是真好吃,我才會費盡心機提這么遠回來呀!這鐵鍋的價錢是肉羹的十倍呀!”  當爸爸這樣說的時候,我感覺溫馨的氣息隨著肉羹與香菜的味道,充塞了整個飯廳。  不,那時我們不叫飯廳,而是灶間。  那一年,在黝暗的灶間,在昏黃的燭光燈火下吃的肉羹是那么美味,經過三十幾年了,我還沒有吃過比那更好吃的肉羹。  因為那肉羹加了一種特別的作料,是爸爸充沛的愛以及長途跋涉的表達呀!這使我真實的體驗到,光是充沛的愛還是不足的,與愛同等重要的是努力的實踐與真實的表達,沒有透過實踐與表達的愛,是無形的、虛妄的。我想,這是爸爸媽媽那一代人,他們的愛那樣豐盈真實,卻從來不說“我愛你”,甚至終其一生沒有說過一個“愛”字的理由吧!  愛是作料,要加在(www.lz13.cn)肉羹里,才會更美味。  自從吃了爸爸從鳳山提回來的肉羹,每次我路過鳳山,都有一種親切之感。這鳳山,是爸爸從前買肉羹的地方呢!  我的父母都是善于表達愛的人,因此,在我很幼年的時候,就知道再微小的事物,也可以作為感情的表達;而再貧苦的生活,也因為這種表達而顯現出幸福的面貌。  幸福,常常是隱藏在平常的事物中,只要加一點用心,平常事物就會變得非凡、美好、莊嚴了。只要加一點心,凡俗的日子就會變得可愛、可親、可想念了。  就像不管我的年歲如何增長、不論我在天涯海角,只要一想到爸爸從鳳山提回來的那一鍋肉羹,心中依然有三十年前的洶涌熱潮在滾動。肉羹可能會冷,生命中的愛與祝愿,永遠是熱騰騰;肉羹可能在動蕩中會滿溢出來,生活里被寶藏的真情蜜意,則永不逝去。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真誠相待 林清玄:吝嗇的人分頁:123

林文月:一位醫生的死亡  父親原來是一位勤奮且生命力極強的人,但晚年因為糖尿病引起的血管阻塞致腿部下半段壞死。兩個月之內鋸除膝蓋下方的左右雙腿,保住了性命。九十高齡而施行如此大的手術,居然得以繼續生存五年,不得不歸功于現代醫術的高明,但父親強烈的求生意志必也是一大原因。只是繼續存活的那五年,失去雙腿下半截的父親,無法行走,無法自己坐起,一切仰賴于他人,而在最后一年里,他甚至多時是緊閉眼睛沉睡不醒的。  C大夫是父親的主治醫師,我時常在病房中不期然遇見每日晨昏必來巡視父親病情的他。他的家在醫院附近,只需步行五分鐘,即使周末假日,他也會抽空穿著便服來探望他的病人。  初時,他對我談說的內容,總不免圍繞著父親的病況,諸如體溫、血壓、血糖,以及如何治療等等問題。我唯唯恭聽,常常感覺有一種無奈在心頭。在父親的病情穩定但無甚進展的時候,他偶爾也會談起一些其他的問題。  “我年輕的時候,常常很驕傲,覺得作為一個醫生救治了許多病人,讓他們恢復健康,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說此話時的C大夫,雖年近古稀,雙鬢花白,但面色紅潤,身材高挺,談吐溫文爾雅。  “可是,近年來,我往往感到自己的能力有限,許多事情似乎不是那么有把握。”  他把視線收回到病床的中央。那個部位的白色被子底下忽然下陷呈平坦,父親的身體只余原來的三分之二。  高明的醫術保住了父親的性命,但是父親還是失去了許多許多,包括外形和精神,父親變成了我所不認識的人了。  有一次,于例行檢查后,C大夫突然神情悲傷地問我:“人,為什么要生呢?既然終究是會死去。”這樣的話語忽然出自一位資深醫生之口,不禁令我錯愕,猝不及防。我一時覺得自己仿佛是面對課堂上一位困惑不解的學生,需要回答一個非常難解的疑問,遂不自覺地道出:  “其實,不僅是人會生會死,狗、貓也一樣的。”  “那狗、貓為什么要生?既然會死。”  “不但狗、貓,花草也一樣會生死。”  “花和草為什么要生?”  這樣的推演似乎有些游戲性質,但我記得那個夕陽照射病房一隅的下午,C大夫和我說話的語氣及態度無疑是嚴肅且認真的。我也沒有忘記當時我忽然懷疑陶潛的詩:“天地長不沒,山川無改時。草木得常理,霜露榮悴之。謂人最靈智,獨復不如茲。”露使榮之草,并非霜使枯之草,所以春風吹又生的草,也必然不是野火燒盡的草,所以歲歲年年花雖相似,但畢竟今年之花非去歲之花。生命的終極,不可避免的是死亡。  那個黃昏,在父親的病榻兩側進行的短暫會話,令我得以窺見更為完整的、作為一個普通人的C大夫。  C大夫依然忙碌著,關懷著他的眾多病人。他的腹部原本微微突出,竟因稍稍消瘦而使身材顯得更為挺拔,整個人看起來也顯得年輕、有精神。  然而,不出兩三個月,我從照料父親的護工處獲悉,C大夫忽然告知,他不能再為父親看病了,原因是他自己也得了病。  C大夫有病?真令人意外。他究竟得了什么病?只是匆匆告知護工,而不及向我們家屬解釋就請假了嗎?醫院各樓里謠言紛紛,C大夫似乎得了什么重癥。  在我誠懇而熱烈的要求下,一樓的護士長紅著眼眶告訴我:“他發現自己是胃癌末期。”她也是C大夫關心提攜的晚輩之一。  父親在住院前后都蒙C大夫仔細照料,此時我們家屬于情于理都應當表示慰問,遂由我代表兄弟姐妹去探望。初時,C大夫婉言拒絕,在電話里故示輕松道:“我還好啊,還能隨便走動,跟前陣子你見到的沒什么不一樣。”然而,對我個人而言,C大夫不僅是父親的主治醫生,通過幾次談話,他似乎已經是我年長的朋友了。也許,C大夫也認為我不僅是他照料的病患的家屬,也像是一個朋友吧。他終于答應:“但是,不要來我家,到我家隔壁的咖啡館見面吧。我還沒有那么嚴重!”說完,他甚至還輕笑。  從外表看來,C大夫確實與兩個月以前在醫院見到的樣子沒什么大異。穿著休閑便裝的他,依然精力充沛。  “我看起來像個病人嗎?你說,我像癌癥末期的病人嗎?”  “那天休假,去打了一場球。平時輕松完成的運動,不知怎的,到了最后一個洞,怎么也沒有力氣揮桿。勉強打完,回家累得不得了。我這人,從不知累的。兒子是腸胃科專家,他勸我應該去檢查,照個透視片子。”  “哪知道,隨便照照的片子,我一看,就愣住了。我自己是醫生,清清楚楚的,是胃癌,而且是末期了!”  “可真是奇怪,怎么一點跡象也沒有呢?”  我坐在C大夫對面,聽他近乎自言自語的許多話,不知說什么好。  “我并不怕死。自己是個醫生,我醫好病人,也送走過不知多少病人。反正,人生就是這樣,有生,就有死。”C大夫反倒像是在安慰我,而我面對著一位自知生命有限的人,竟無法像先前談論死生問題時那樣雄辯。  “只是,我近兩天看著我的內人,想了很多事情。我走了,她怎么辦?”他說到這里,聲音變得低沉。“昨天,孫子從海外打電話回來,我實在忍不住了。”C大夫終于哽咽起來。  咖啡館里有流動的輕音樂,鄰座的年輕人正愉快地談笑著。我覺得不宜久留,便提議離開。臨走時,我送了一支外觀精美的原子筆和一本筆記簿給C大夫。C大夫大聲笑著說:“哈哈,我可以像你那樣子寫文章了。”他伸手向我道謝,那手掌有力而溫暖。  我第二次去探望C大夫,約莫是一個月以后。我與護士長同行,直趨醫院附近他的住處。C大夫和他的太太在客廳里和我們談話。客廳里溫暖的色調及兩位主人穿的明亮色彩的衣服,反而顯出病人的憔悴。C大夫比我先前在咖啡館內所見時消瘦了許多,頭發稀(www.lz13.cn)少,可能是接受藥物治療的緣故,連鏡片后的眼神都暗淡無光。  兩位主人輪流敘說著病情和近況。在他太太故作鎮定的言辭中,隱藏著深深的憂慮。C大夫倒是不減往日的精力,只是他談話的內容竟全不似一位資深醫生的口吻,令人感到眼前坐著敘述病情的只是一個普通的病人。  “你送我的筆和本子,原封不動地放在那兒。我什么也沒有記,一個字都寫不出來。”送我們到電梯口時,C大夫對我說,而當時我幾乎可以預料到會是如此。  其后一段日子,纏綿病榻長達五載,病情時而平穩、時而危急的父親陷入昏迷之中。兄弟姐妹都趕回病榻旁。深秋的一個夜晚,我們輪流握著父親的手,看他平靜地離去。九十六歲高齡的父親,太過衰弱,以至于走得極為安詳。  一月后,收到C大夫的訃聞。護士長告訴我,C大夫維持了最后的尊嚴。他在父親病房那層樓偏遠的一間病房中度過了最后的一段時光。除家屬外,他不許任何訪客進入,即使醫院的同僚。而唯一照料他的人,便是護士長。她說:“C大夫自知沒有痊愈的可能,除止痛藥劑外,幾乎拒絕一切治療和營養的藥物。”  “人為什么要生呢?既然終究是會死去。”有時,忽而想起C大夫說過的那句話,真是十分無奈。而今,我比較清楚的是,死亡,其實未必浪漫,也并不哲學。 林文月作品_林文月散文集 林文月:在臺大的日子 林文月:《陽光下讀詩》分頁:123

舒婷:鼓嶺隨想  寧立于群峰之中  不愿高于莽草之上  ——題記  我渴  我的鞋硌腳  我習慣地說 別  否則我生氣了  我故作惱怒地回過頭  咦,你在哪里呢  圓月  像一個明白無誤的裝飾音  證明我的隨想曲  已經走調  淚水涌出眼眶  我孤零零地  站住  你的視線所無法關切的地方  峰群似以不可言喻的表情  提醒我  遠遠地,風在山鼓吹號  呼喚我回到他們中間  形成一片  被切割的高原  我還渴  我的鞋硌腳  我仍然不住地  在心中對你絮絮叨叨  終于我忍住眼淚說  親愛的,別為我牽掛  我堅持在  我們共同的跑道上  1980.10 舒婷作品_舒婷詩集 舒婷:致大海分頁:123


買fb個人追蹤數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I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全球真人粉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arrow
arrow

    j88t62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