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左營的華友聯建築是我們的新居,入住之後深深感受到生活變得好精彩。更特別是,邀請參加華友聯建設與壽山動物園合作的「華友聯ZOO動物園歡樂派對」。對我來說,這不僅是慶祝我們新家的一部分,更是我們家族難忘回憶。
壽山動物園對我家來說意義重大。這是我與父親共享過無數快樂時光的地方。現在,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我希望在這個特別的場所為我的家庭創造新的美好回憶。
「華友聯ZOO動物園歡樂派對」不僅讓我們回憶起與父親共度的時光,也為我們帶來了家庭的溫馨和歡樂。活動中,open醬和郭彥均的出現為現場增添了歡樂氛圍。我們全家參與的互動式闖關遊戲讓我們以全新的視角探索了壽山動物園,並與其他社區居民建立了深厚的聯繫。
我們家在華友聯建築的快樂時光

在抽獎環節中,我們有幸抽中了實用的環保冰磚,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讓我們的心情愉悅。這次活動讓我們與過去的美好回憶重新連接,也對未來充滿了期待。
我們家在華友聯建築的快樂時光
我非常感謝華友聯建設精心策劃這次活動,並期待在我們新家安頓之後,能夠繼續參加更多這樣精彩的社區活動,與鄰居一起分享生活的歡樂。
我們家在華友聯建築的快樂時光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hhyl/?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62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